三七木鹿土

plz keep distance

未命名

^年夕

^k字流水账(真的只有1k 也真的很流水账)

^ooc预警:在学校写一稿的时候神志不清想到哪写哪 码上来的时候正在和价值四十+小时的试卷奋斗精神状态也很差完美继承了云里雾里的语言逻辑 码完最后一个字手机就被拿走了 好 什么对轴()

总而言之不是什么好东西 别骂就行😌👌


————————————————

我爱你。


年说。


我想我喜欢上你了。


夕于是听见自己的心脏砰砰咚咚狂跳着把血液泵进全身上下血管带去热意,所以她红了脸红了耳廓,瞪着年,脑子磕磕绊绊地转不过来。

什么?她说。


我说我爱你。年说。平日里溢满张狂轻佻自信的浅紫色眸子现在盛着一丝懊恼和迷惑,这没由来让夕感到生气。生气到热血一下充进大脑扰乱了思绪让她说出质疑一般的话来。分明年不会在这种事情上开玩笑。她说真的吗,你确定吗,你敢肯定你说出来的就是你真实所想你打心底里发出的吗。年沉默了一下很小声地说你别生气。我没生气。夕无足轻重地为自己辩护了一句,语气还染着愠怒毫无说服力,她补上一句,好吧也许,那都是因为你。


年说对不起。


有什么好对不起的她有什么好对不起自己的?好吧也许,比如她在鸳鸯锅里清汤的那一半私自偷偷加了辣又毁了自己不止一幅画,放二踢脚吓她又把她从画里揪出来让她看着她对着一堆炽亮的金属敲敲打打,打扰她一个人的清净硬拽着她去寻山寻水寻好物。夕很快很没逻辑地一股脑地想,她想自己大概醉了但是分明她没喝酒,年大概也醉了才会说出这般不着边际的话。两个人都不太清醒的时候应当分道扬镳各自去各自房间睡上一觉,醒来便恢复到平常此时此刻此地发生的一切不过是一场微不足道的梦,而不是面对面站在这里,听年继续扯她那些爱不爱喜不喜欢对不对得起,让自己无从招架只有冒些意义不明的胡言乱语。把一切都怪罪到年身上从她接了她的话开始就变得不再合理也不能解决问题,可是即使她分担一点又有什么用呢,依然不能解决问题。为什么一定要有人承担这妄加的罪责?该被解决的问题又是什么?她听见年犹豫着开口,说不愿意也没关系,她们还是可以照旧相处,她可以什么都不用做。


是吗。夕突然觉得空落,刚刚的烦闷怨气莫名其妙全都消失不见而新的情感还没想好怎么接手她的大脑,于是她一下子脑子里一片空白。年转身了。好吧,那之后……

年。夕看见她转了身很冲动地话冲出口,伸手又放下。


年问怎么了。


夕仿佛舌头被粘在下颚上说不出话,只好垂了首又偏开了眸。不知道多久之后她才磕磕绊绊说,你要怎么证明。年怔了一下,问证明什么,我爱你吗。


夕没有回答。年的声音里带上令人恼火的无措,很轻。


你希望我怎么证明呢,我就是喜欢你啊,很喜欢很喜欢,好像从很久之前就这样了。


那我可以抱你吗?


夕不看她,表情半明半暗掩在阴影里,她触到年的手,温热在她的指尖攀附而上。年低下头看她们指尖相触的地方。


夕说,只是抱吗。


她能想象年愣了一下笑意随即绽开热烈的样子,但年只是抓紧了她的手,把她的手小心包在自己掌心的热度里,没有笑。


那我可以吻你吗。


夕仰起脸,不必仰得很高很故意,只是一个微小的幅度,像是无心之举,却让年可以轻而易举同样微微低头便能唇瓣相触。年轻轻吻了她,只是落在紧闭着的赤色眸子和微微颤动的睫翼上。夕一时乱了阵脚,手紧张地缩紧,年另一只手安抚地抓住她另一只手的腕,腕上念珠相叩发出些许声响。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你愿意吗?”


————————

呃啊……睡眠来………

评论(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